覺得好像再不寫些什麼 再很久的以後也很難想起來這麼細緻的情緒了。

11/02/16 63ºF 

明明到了十一月了 天氣卻沒想像中酷寒

偶爾清晨、深夜來個趨於零度 白天的陽光總是不吝嗇出來透透氣

他們推測去年冬天很冷很冷 今年應該是暖冬

原本非常期待下雪的我 不禁也默默希望陽光能走得慢些

像現在這樣躺在UC的invovement center懶骨頭上

曬著暖暖的陽光打著blog 今天還是我一週中最喜歡的星期四

For some reasons, definetely. Most of the tasks had been done every Thursday. Including the classes, radio broadcast, interviews and studies( perhaps, or there is always lots to do!)

And I'm deeply fall in love with the weather today. Just like "The Lazy Song" sang by Bruno Mars.

 

Today I don't feel like to do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icking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Cus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

Nothing at all!

 

Somehow, still get work to do. Life's still busy even during my exchange here.

However, more options can be choosen. No one is goona regulate what to do or even what should do. I enjoy it while challenges could be tricky sometimes! 

一直到十月的某一天 天氣好得不像話 早起去office hour跟Sam討論Career Fair的makeup

結束很棒的一小時 走出KFA整個心曠神怡 突然驚覺:天啊!River Falls怎麼變那麼漂亮啊~

我還記得那天遠方世新的春季班交換結果出爐 感慨時間之快之餘 趕緊督促自己好好把握在這的每一個畫面與片段

(11/11/16 02:51a.m. )

這裡的秋天很美 小時候學的autumn在這裡才感受到

或許是以前缺少發現 透過這次真正感受秋天到冬天的轉換

陽光灑下來很舒服 但不要被騙 因為外頭體感溫度還是冷吱吱 

有一天突然的心血來潮 去拍了好多照 在枯葉中躺呀~趴的~ 毛衣沾滿落葉還是很盡興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看起來髮質很好又有少女的感覺(遙望~~

偶爾從North Hall走回McMillan的路上

儘管最近的天氣不像十一月 有時突如其來的windy day還是將美麗的葉片吹成冬天協奏曲

秋天冷冷的單位數天氣去鄰近的Glen Park野餐

真的不是蓋 冷冷冷 嘴巴還要一直吃吃吃~~~

只好一直走來走去停不下來 

所謂 一葉知秋 ???

總是把握機會走走 平時也是要念書寫作業的

能踏出校園都是另種旅行呀~改天跟你們分享十月初的Madison之路 

禮拜天凌晨兩點開始了daylight-saving(日光節約時間)

正式宣佈冬天到來 把時間往前提一小 天黑得快也要適應作息才行~~

矮.....這也是為何我最近那麼容易depressed 

才快五點太陽就下班惹 想當初九月剛來時 晚上八點都還在夕陽時咧 QQ

Sunshine girls supposed to be with sunshine 

沒錯!11/08 is Election Day.

結果跌破我眼鏡!好吧......Maybe the media coverage among these issues really affects me A LOT!

I saw Trump( President-elected right now...) as a joke before. 

His unrespectful statements and discrimination make me feel so terrible.

And I thought civilized country like America wouldn't allow this existence.

Somehow, some American may focus on the ecnomy, immigrants and border policies.

Those may work, those may make United State great again. But, who knows?

算了 As a foreigner, I should not comment too much on this. It is their decicion and democracy somehow.....

Anyway, 我的世界還是照樣過,

就是週三去電台時 明顯感受到Matt情緒受選舉結果影響  超、級、低、落 !!!

真是到了憂國憂民的那種憂鬱程度 

(11/16/16 08:15 p.m.)

然後我也不曉得為何這篇打了三個禮拜一直還在草稿夾中

說好的來交換就是擺脫忙碌 沈澱自己 但好像還是閒不下來 果真新亞不負眾望 飛到美國還是勞碌命加很愛找自己麻煩呀~~

今天又到禮拜三 又是一週最瘋狂的一天

JOUR289課程從九點飆到12點 直接生出三個anchor readers+一個actuality!!!

(現在打數字都還會害怕違反AP style book的規則 哇哩咧卡賀  )

中場休息幫德國同學拍了story telling短片 再衝去電台跟Nanako共度日系時光

接著晚上為了falcon5 event去了KINDRF   不去還行 去了整個被療癒~~~

但這個社團也真奇怪 成立的宗旨就是要 Be Kind!!! 所以這個event的目的就是用藝術來療癒人心

透過不同手工藝術小攤 實際參與 像是讓你用鐵絲勾勒出你的負面情緒

或是拿個水彩當畢卡索等等等...... Do what you like and share the positive emotions! That's all! 有沒有很酷 然後真的爆kind的XDD

做了特色徽章 兩個很想去的地方

一個是欠了馬丘比丘的秘魯、另個是西雅圖很噁心很噁心的Gum Wall 

Bitten by a travel bug! 還是很想去走走 阿對了!下禮拜是感恩節假期 要去芝加哥呢!

可是都禮拜三晚上了還沒真正理出個頭緒 哈哈哈 整個很隨性

BUT! BUT! BUT! 我向我不知道有幾個的讀者promise!

之後會好好經營美國遊記這個類別的  「美翻天日記USArissa」   

想把這些回憶好好收藏 Actually,我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在西雅圖的咖啡館點一杯咖啡再好好打完一篇遊記呢!!

那天也手滑買了Amazon的低階 類Gopro 會好好將Vlog獻給大家跟自己derrrrr 

(打到一半 我們這隻小搗蛋鬼Sehee 跑來鬧 叫我一定要把她記錄下來 

小可愛總是功課要求救才來找我 難得是忙完了想來鬧鬧我XDD

上回還拿著我要訪問的H2錄音器材錄一堆用韓語罵我笨蛋、傻乖的錄音檔 真的有夠欠揍又可愛的啦><

最後附上美國乾媽Angela一家上週日帶我到Hudson吃的冰淇淋配上粉嫩屋子一幢!

Never too cold for the icecream.  

Hudson依山傍水的 離RF才15分鐘的車程~~

吃完冰淇淋去小健行 天氣微涼(偏冷)走走也是不錯

登頂後看到整個小鎮的景色真的很值得:)

想想在RF的日子也在倒數了......打包走人 不論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蠻累人的 (遙望越堆越多的宿舍......

還有我越長越大的大圓臉 What a super mo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 基本上這篇就是三週下來 各個時間、狀態 不同的我寫下的大雜燴分享

哈哈 我試著避免這樣不連串的情緒出現

不過總算是在此次要收尾了啦!

希望下週芝加哥平安順利 然後更勤勞地分享給大家所有感受的一切 

要去準備萬惡的西語期中考啦!¡Hasta luego!

 

 

arrow
arrow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