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OFFICIALLY SNOWNING IN WISCONSIN!

After looking forward for 7749 days (it means A LONG LONG TIME), It finally snowed last Friday.

These little, white things really amzed me so much 

They are FASCINATING  but also out of my expectation!

The first snow of my life!!! Even posted a live video to remember this great moment. 

各位鄉親父老,Wisconsin下雪啦~~~ Arissa人生第一場雪 在Somerset, WI 成功達陣!!!

天氣預報老早就預測週五會下雪

不過從週一到週四的陽光普照看來 大家都是半信半疑的期待著

一直到星期都只是陰雨綿綿 早起上了九點的課,失望兩下下

結果就悠哉地洗個澡、吃吃吃再收拾行李 前往host family所在地Somerset

(之前去了Madison 錯過了首次到轟家拜訪的機會 同個屋簷的轟姊妹Melody就獨自享用惹)

一直到接完轟妹Elsie小公主 在出門前宅在家時,

轟媽Tricia一聲驚呼(好吧!也許她沒有驚呼,我自己誇大了): "It's snowing now." 

同時、立刻、馬上~~~~~尖叫到窗邊看著小小、白白的“雪絲”(不是鱈魚香絲喔,因為真的很迷你!)

在飛奔到另一邊陽台打開窗戶大口吸氣!是雪耶~~~ 拍了照片跟影片 

我的二十歲美國交換願望真的圓滿一半啦啊啊啊啊啊~~~(還有一大半是學期結束後才要面對 啊!感恩節回來要寄東西肥台灣惹@@)

溫刀Elsie最愛顏色是Pink 天真聰明又可愛 不得不  Tricia&Kevin 真的將小孩教得很好!

就是保有孩子的純真之餘 還是能講道理跟溝通

仔細觀察 美國家長都將小孩當成獨立個體來看待

尊重小孩 任何orders幾乎都是加個please語氣 大部分事情都是negotiable 

 

偏題 反正這隻小可愛這兩天瘋狂吃雪 trampoine裡狂吃的那種

今天還差點要搬出chocolate syrup配著吃 

星期六被挖起來(Elsie大大進到房間來挖人起床XDD)、吃完早餐(mommy做的huevos revueltos配藍莓麵包)就全副武裝去玩雪啦!!!

堆雪人跟slow sleds~~雪沒有很多 不過夠從小坡上滑著玩了:)

以後要給我女兒看的~看老媽人生第一個雪人啊 ~~~嗚嗚嗚 

I will show this snowman to my kids in the future!! And say like: "Look! Your mom made this with little, romantic snow in Wisconsin in 2016!!!"

總之第一次下雪經驗在轟家,感覺又更溫馨了~~~

戶外玩雪完在喝杯熱可可cream sheese crakers 在偌大又溫暖的房子裡和家人一起chillin好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很多的我...

切入正題,這篇主要和大家分享我這週末的chillin time 

在有限的時間內,每個週末都很珍貴,有空再來分享九月很有趣的Renaissance Festival 

這週從週四開始就很美好 基本上我週四我就開始放假了

禮拜三JOUR289+WRFW88.7轟炸完 禮拜四12:00-14:00的課都是小蛋糕惹 

禮拜四(11/17/16)-

禮拜四說好的single date 跟著Suyeon Onn探Grace小天使的班~ 

Spoon & Dish Cafe,在小小RF終於能去搞咖啡店搞自閉囉~~

在那兒耗上一個下午 把嚷了很久的芝加哥感恩節行程(CHICAGOgogo)產出50%

旅行有種魔力 讓人在未知中能夠持續冒險的亢奮. 

Single Date,本來單純探Grace班,結果歐膩一起跟來

說好各做各的事不打擾, 我們都喜歡咖啡店獨處的時光

餐點是很好吃的藍莓麵包配奶油跟蜂蜜 烤過熱熱的迷人~

Grace小天使 ~還見到傳說中的伊森

這個女孩是我在這遇到最像天使的人了:)

每次跟她聊天都好舒服、好親切

Orientation week之後都還是保持聯繫 上回Oaks Apple Shooting Event很溫馨

期待下周去她家的美食大進擊 

喝了她手工的焦糖拿鐵~還吃了兩顆招待的scones!(blueberry flavor)

Grace回家前載我們到UC 因為今晚有社團在3F劇院播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 

再接再厲 一起看電影~是說這部我一直有看沒有懂......

倒是一旁宮崎駿大迷Tina很瘋 看了十幾次有......

阿我還是不懂不懂呀 

但有免費的爆米花 還跟西文課的Evonne與Evonne的朋友們聊天

感覺很不賴~要是我有魔法可以把行李立馬送回家的話 一定很棒 

學校十月底開始開放溜冰,

每週四(21:00-22:30)、日 (13:00-15:00)要玩要把握時間,

憑student ID一人2 USD,

這週有太多次人生第一次啦!

雖說台北小巨蛋有溜冰場 姊姊我還是鄉巴佬的沒去過@@

來這還是第一次嘗試! 

照片左一是我們家蜂蜜水(Honey Water)  

因為是我很親愛的室友 Water又是她綽號 我都蜂蜜水、蜂蜜水這樣叫:D

我在美國很大的幸運就是有一位隨和好室友!

溜冰也是一把罩的Water 把我從超菜level直接提升

一個晚上就能獨立滑好幾圈啦 哇哈哈哈哈 

是說溜冰沒想像中難,

難的是面對溜完後酸痛的肌肉......

 

星期五(11/18/16)-

前面提到的下雪日 

這時外頭飄著頭皮屑般的小小雪~

直到開車出門 一路上都在不斷amazing~~~

待在host family的這個週末

禮拜五晚上計畫來幫忙food pantry

所謂的food pantry就是像抽獎遊戲

用1USD買一張抽獎券 每一round抽兩位得獎者 獲獎者能挑慈善團體準備的meat raffle(牛肉、火雞、雞肉隨意選)

所以你每局買抽獎券的錢都是在做善事

像轟媽參加的Somerset Community Food Shelf 就是社區幫助沒食物或無家可歸的人購買食物~

大家都很踴躍

儘管bar人不多(所以買抽獎券的人很重複)

不過一晚下來也賺進406USD! 連籌辦人Cindy都很訝異 

這又可以提到他們對募款的看法了

我,Taemin and Melody做的就是到處兜售如湯姆熊獎券的抽獎券,

因為有很多round, 就有位阿姨說”You guys are evils!(意思就是我們一直兜售 可是她們沒中就得再買新round 我們像壞蛋一樣壞)

結果她就馬上說:"Oh! I'm kidding. This is one kind of charity."(開玩笑啦!這也是在做好事呀!)

哈哈哈 嚇死我~我想說有些人真的每局都買 一直摃估摃到我都不好意思 

但想想,若真的幸運用1USD抽獎券換到一盒安格斯牛排 還可以幫助其他人 是多棒的deal啊!

 

星期六(11/19/16)-

Elsie跟Davis各自在晚上七點及八點上床就寢,

相較於我們三位大學生 熬到2am......

基本上一整天就是跟兩位小童膩一塊,

戶外玩雪、室內玩飛飛機、完成Elsie想跟Melody看"Little Mermaid 2 : Melody"心願 

人體鬧鐘Elsie牌 品質保證、絕對有效 

很慵懶地吃了Tricia的愛心早餐,接著外出當雪人(誤!堆雪人啦~~~

“你凍著對我說,太陽下都是騙人的” 

Tricia給了我們很多裝備 這天氣溫約零下個位度 外出玩還是要保暖呀!

晚餐有好吃的布朗尼 跟pork chip+ mash potato:))

回房後,今天晚上的進展把芝加哥行程排到95%了!

相互比對許多部落客分享 總算排出自已的行程啦 

還一口氣說服自己跟Melody買CityPASS,

為的就是能在感恩節假期玩得盡興、有效率啊!!!

Madison影片快產出、遊記等等、芝加哥之後也一定要分享的!請有耐心呀 

 

星期日(11/20/16)-

這是個名副其實的禮拜天 首次嘗試到教會去禮拜(自己要跟的,本來是能睡懶覺到11am

很匆忙地趕著9am的聚會 跟著牧師與信眾一點唱詩歌、唸聖經

之後還吃了聖餐 having some donuts and hot offee 感覺沒在台灣對教會那麼排斥、勉強...

是很特別的經驗 

回來後又到外頭蹦跳,

這回是Davis要秀給我們看外頭因低溫而表面結冰的泳池 

用樹枝嘗試敲 太小力還破不了

真的頗結實的大冰塊~~

後來連原本的枯樹枝都敲壞

只好到後方森林找別的啦~

看看我與Melody的鼻子都動到紅吱吱的啦 

內活動今日是

謝謝大家!這張畫作是我的傑作喔~~(pc: Elsie)

多久沒拿起畫筆啦?整個抽象描繪轟家的客廳與慵懶的Britta  

 

後來再到外頭與兄妹倆snow sled與吃雪一番,

回到室內吃點心再收行李  get ready ti head back to RF!

因為今晚是國際學生與Chancellor共進感恩節晚餐的event( Internationl Thanksgiving Dinner)

所以一改之前說好待到週一的計畫 星期天就回學校預備備了 

有點不捨 這樣chillin的氛圍就要回到現實啦  

Internationl Thanksgiving Dinner 讓國際學生能體驗道地感恩節大餐

有大家熟知的火雞以外,還有sweet potato及smash potato~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來美移民們種出的豐收作物 

所以到這天大家會表達一年來的謝意 又是個豐收美滿的一年喔^^

來一張"亞洲區性感大賽",

日本代表Nanako醬太心機啦 居然使出翹臀攻勢!!!

(雖然一旁韓國Suhyun歐膩與台妹Melody也是不遑多讓啦......)

總之,是很充實的週末~還逼著自己熬夜打出這篇超即時網誌 真的是好棒棒呀~

期待週二啟程的CHICAGOgogo之旅 

 希望一切順利!還能將我的新寵派上用場囉~~敬請期待!嘿嘿   

Happy Thanksgiving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