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再度到了寒假返鄉的時候囉!

趁著這段不長不短的時間 又能跟大家分享Arissa的食誌了 

是說這次回來完全變身宅女 以休息放鬆之名 行耍廢靡爛之實 

趕緊抓住寒假的尾巴 和溫刀鑫鑫阿娜答出去遛達~

這次是非常臨時的約會,

因為之後還想到忠烈祠的觀景台晃晃,

直接在網上找了鼓山區早午餐推薦 便決定來這家好評不錯的好時光了!

 

↑ 上圖 ↑ 是點餐+結帳的櫃檯〈點完先付款〉,

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裝潢以鄉村風為主、處處都用心裝飾!

右方的藍色窗戶 for 外帶 在店外點餐完就可帶走 很方便^^

店面雖小卻五臟俱全 個人很喜歡照片中上方的門框設計,

配上喜氣的春聯好有眷村風味 

對了!好時光 也主打貓咪為題的擺飾,

牆上掛了許多貓大人們 

還有許多很童趣的畫掛在一旁,細細一看都發人深省 

這兒的座位最靠近廚房,

還用麻繩將menu掛得好可愛 

menu在此~~~為何會說高CP呢???

因為價位從59~200多元都有呀!!!

看是要簡單的土司蛋餅 還是更精緻的法式小土司都任君挑選 

若是趕時間便選擇外帶三明治、蛋餅之類的 

有時間內用也能和好友share一份鬆餅或是法式土司的甜點類 

像當天我跟小鑫鑫就是有點飽的狀態,所以點的就蠻簡單~不過餐點也不馬虎~~~

餐具及醬料都自取

一旁還有餐盤回收區

只能說鄉村風真的給人十分舒服的感覺~

簡簡單單又乾淨明瞭 

拿菜單的是借我當模特的雅鑫兒~~

紙本的menu設計與裝潢一樣簡單又大方 

看到沒有!!連桌子都彩繪得如此勾追  

可愛的貓咪跟你說聲:「喔嗨唷~~~」

偷偷照空桌 嘿嘿~~ 或是肥嘟嘟左衛門跟你 say goodmorning 

雅鑫兒的 韓式燒肉蛋餅 

價格頗實惠 又附上簡單的沙拉在一旁〈這篇文好像一直重複「簡單」兩字@@〉

對於裡頭的泡菜蠻滿意der 問我為什麼知道?還不是偷偷吃了一小口XDD

接著是我的 厚切火腿起司蛋三明治~

薯條百香果醬沙拉陪伴  吃得飽飽飽 

麵包是我還挺喜歡的那種〈拍賽 我不曉得如何形容它@@〉

整體上是中上程度的喔 

飲料首先是我的 水果粒茶 

真的有粒在裡面〈廢話==〉  味道是偏酸的 很合我口味 

高雄前幾天都熱死人不償命 來上冰涼的一杯很舒服!

接著是雅鑫兒的 冰抹茶

上面還有可愛的貓咪腳印 

MENU上放了熱飲的照片 也是很吸引人~

但可惜我不是抹茶狂熱者 偷喝一口的結果是蠻甜的~~

對了!每份餐點都有附紅茶一杯的樣子,

所以要換飲料的話 再補差額即可喔!

很特別的一點,洗手間請follow貓大人的腳步走,

推開拉門向右轉,

好時光的洗手間是和隔壁的髮廊共用的

出入的時候有些尷尬就是=3= 一出來看到人家滿頭泡泡的狼狽樣 

最後補上一張門口的照片〈有點晃到 sorry!〉

看到一隻很享受在拎嘎逼的貓咪就是好時光到啦 

門旁的大玻璃就是點餐外帶處喔!

外面還有座位 天氣好的話不妨選擇坐那~

 

好時光 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再加上離捷運巨蛋站只有幾分鐘路程,

聚會是很方便的!

只是店內用餐空間不大,

我們這次還挺幸運的一進去就有位子~~~

人多可能候餐時間就得多點耐心了!

適合悠閒早上來感受鄉村風溫馨早晨的地方喔 

 

好時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近捷運巨蛋站〉

電話:07-5500352

 

 

 

arrow
arrow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