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願望,是能在痞客邦再次好好記錄自己的生活,

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部落格保持打網誌的習慣,

無奈部落格前陣子關閉,來到這兒另起爐灶,

2015年初下定決心想成為位 偽美食部落客 

指不負責任推薦der~但推的一定是Arissa自己親自到訪而且真心喜歡的店~~~

是說我的味蕾沒那麼敏銳 但就是很任性想推薦這些心頭好店家們並記錄自己的美食地圖 

當然囉!一定吃的比打出的文章數多許多~

就請各位看在Arissa 12/31還有心多補上一篇的份上 繼~續~看~下~去~啦~~~


這家店目前為止也是我〝有朋自遠方來時〞的口袋名單呢!

就在大一住宿的校外宿舍後方~~

然而到是大二才真正認識它!

上圖就是從馬路望進店面的樣子! 真的超級溫馨可愛呢 


Zoo cafe ─ 

以「動物」為店面主打,

無論室內室外都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埋伏著!

其中一桌還有大猩猩 〈布偶〉〈我的一半高〉陪坐~

餐點也都精心設計與動物相關!

許多小地方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再加上店員服務態度相當好~~有次還接受了我與羽j趴呢的無禮突即採訪  立馬印象分數加超多呀!!!

地點近捷運站卻隱身在巷子內 意思是不會很吵雜 嘿嘿~

重點是店內提供 WIFI and 插頭、人少時還能不限時待在那兒~~〈※客滿時最久90分鐘唷!〉

而且低銷才一杯飲料耶~~

招牌不顯眼,晚上時卻是一盞明燈 的概念 

吧台兼收銀台~

如果是娃娃控的應該已經失心瘋惹!

老闆娘Sophia之前受訪時有提到, 現今咖啡廳盛行,所以選擇用動物當作特色!

Btw,「鹿咖啡」也是兼友善寵物的餐廳唷 

獅兄虎弟表示:「敢給老子賒帳就給我器跨買!!!」 〈自設旁白XDD〉

害人家拿錢時驚驚的呢 嗚嗚QQ

店門旁的櫃子也有寄賣的小物

每個小地方都有動物們的蹤影!

哈先生表示:「咦?小姐你有訂位嗎?」 

這隻哈士奇抱起來也頗大隻的,

他負責看守的區域是......

將江姜僵~~~包 廂 區 

這裡空間約可容納8-10人  還有哈士奇幫你顧家呢!

要事先和店家預約使用唷!

精心製作的菜單,

看著看著會 噗哧一笑 的那一種 哈哈哈~

以我來過三次的經驗,嚐過「雙人鬆餅優惠套餐」「大魚吃小魚」「小野豬套餐」以及本次新試的「長頸鹿沙拉」 

來來來,號碼單是各樣的動物公仔

這次是馬兒~還跟店員借了一整盒的公仔來擺個樣子 

請忽略合理與否這部分 是說鱷魚真的很兇的港覺 @@

店寶駕到~~兔子先生─麥坤來囉 

以前從不曉得有這號人物,

當天晚上也許人潮較少,於是麥先生出來見客啦 

東摸西聞的 敲療癒的~~

只是店員無奈地說 想要抱他回籠是見很困難的事〈〝一放不可收拾〞的概念〉

麥先生的後腿可會使勁地踢~~~

「長頸鹿沙拉」 這次進食難得選了健康沙拉呢!

配料自行可選兩樣,主餐也是任君挑選各式肉類〈所以不是跟長頸鹿一樣吃素唷~〉

份量超足!!不要小看他呀 

吧台旁有選擇配料處,

因為時間接近打烊,所以看起來空空der......

但還是如願選到了天使麵半生不熟的蛋〈超好粗的!!!〉

同行的Evelyn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上次和羽潔點的綜合水果鬆餅也有可愛的長頸鹿餅乾唷!

要〝肢解〞時真會有點於心不忍呢 ......

覺得上次的豐富度更高些 但吃甜時不論如何都是開心的:)

Evelyn還說以後晚上不跟我約出來了!她吃得既滿足又罪惡 XDDD

我的飲料是梅果蝦米拿鐵的~~~

咖啡名稱忘了記惹 

總之就是拿鐵上加了梅果粒 

一點點酸加上咖啡牛奶 不會過甜~還不錯!

Evelyn的焦糖瑪奇朵~

我沒偷喝,但拉花美美的就是!

Zoo cafe咖啡類的選項頗多樣,

看菜單上介紹的也蠻多,

喜歡嘎逼 的人類下次去研究一下再跟我說吧!

捕獲收銀檯旁的長頸鹿老兄 

我比他還高耶 哈哈哈哈哈XDD

在這裡有很多值得細細發現的小玩意~~

是我很喜歡的輕鬆氣氛與空間喔!

只是有時候人一多就會默默不想待太久 有點過擁擠的fu 


店外的牆壁有一大塊

小巷裡隨意的fashion意境照隨處可即 

想起了當天是Evelyn結束了魔王雅思的筆試 我則完成了薪傳服務教育 

天氣陰雨綿綿的 卻很充實的一天 

週六晚上的 Zoo cafe 居然沒我想像中的人滿為患,多了清靜自在的感受 

這家咖啡店推給各位唷!Arissa的口袋名單不藏私,

體驗和動物享受的快樂〝食〞光吧 


鹿咖啡 Zoo cafe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6巷1弄7號1樓〈近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 02-8914-5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