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享受、而且很需要和自己獨處的的話,

推薦這個今天無意中發現的好地方─「」,

結束了熱血奔騰的啦啦,

再怎樣興奮也改不了下週還有三科期中的事實......

趁著約間的空檔 想找個地方念書

爬文看見位在師大附近的它,

立馬決定就是這間了 

IMG_5350  

店外的小黑板寫著今日供應的項目......

先說明它是間很有個性、很有個性的店 

IMG_5377  

其實「混」並不全然是一家咖啡館,只是剛好有咖啡 

看完以上事項便能明白它有多個性〈跩〉

要離開前我問店員是否能再讓我看次菜單 她直接回:「在那,自己拿!」

雖然也不是態度差 但對照於中午超級親切的Eating老闆娘 真的瞬間冷一下 

 

嚴格來說,「混」是一個〝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

是個能讓不同領域的人、在同個空間裡獨自工作的地方,

店裡提供無線網路、插座〈須付費20元〉、檯燈、簡易辦公設備及會議空間等等......

IMG_5381  

坐定後,店員除了遞上menu以外,還附上張伴工資料卡,

店內建立了一套“伴工制度”

IMG_5363  

這套制度就像是個尋人網路,

假設你是名記者,今天來到「混」寫稿,

臨時需要有夠什麼經驗的受訪者的話,

便寫在伴工資料卡上,

有誰經過、符合的話 也許就找上你囉~

 想想 我扣打不該浪費在讀書上,

應該要seek for BOYFRIENDS 

IMG_5362  

這面公佈欄上都是大家貼上的伴工資料卡,

尋找形形色色的人,

像是我有看到外國學生在找中文小老師這類的~

也有尋找一起旅遊的旅伴 

IMG_5379  

這裡就簡單些,

直接寫在便條紙上 找尋你要找的 十八般武藝天才 XDDD

IMG_5367  

一大面的黑板就是menu,

正餐的選擇不多 輕食、飲料讓你在認真時還有血糖撐下去而已~

聽到店員推薦 蜂蜜咖啡 呢~~~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 

IMG_5366  

一進入店面的空間,

幾乎每組桌椅都附上一盞檯燈

這也是和一般咖啡廳很不同之處 不會硬擠在星巴克K書、卻昏暗得要命!

大型木桌上有延長線,

有了WIFI、燈光、插座三大要件後,

真的就能開啟 獨處認真 模式了

IMG_5380

 IMG_5356  

重點是,店內除了研磨機器、輕音樂以外,

整個空間是相當安靜的〈除了後來我後面那桌在開會討論的人==〉

大家雖在同一個空間、卻也尊重每個在這裡努力的人 例如:明天的大眾傳播概論在抱佛腳那位

IMG_5369

每人的低銷為一杯飲料 並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我點了 蜂蜜檸檬〈140元〉  夠酸、而且喝得到檸檬的纖維唷~

IMG_5370  

一杯一百初的費用,便能在這不限時的做自己的事情

整理考前重點到手快斷的新亞......

 IMG_5376

 

店內的廁所門上有可愛的香蕉人在玩刺玉ing~

IMG_5375

 

又是個特色的廁所〈我超愛focus些不該是重點的地方耶@@〉

四周牆上都是留言~~

看到會愣一下!

好多話真的 中肯又正面 

 

為了看完他們 我硬是在廁所多待了一會 不怕被誤會 ?!

IMG_5360

IMG_5359

特別設一個區域留給書章雜誌,

還有標明一定會有像是商業週刊、Ppaper,Ppaper Fashion,Shopping Design等等,

有時會提供Big Issue〈大誌雜誌〉,C'est si bon〈小日子〉,Sense〈好感〉......

「混」還特別說了 他們提供了“一些看一下比較好的東西(It's better for you to take a look.)”

由此可知,這裡不是坊間讓人隨意嚷嚷吵雜的地方,

它要你安靜且有意義的在這裡「混」時間〈偶爾放下手邊的水果、數字周刊 你的質感立刻level up!〉  

IMG_5389  

這是「混」在2013創立時的目標,

1.勿忘共同工作空間與公社建置的初衷

2.不要虧損

3.對父母多說:「我愛您」。

其實第二個是我最擔憂的 這樣的消費方式與不限時的店規,

很害怕這樣特別的空間在市場中被吞噬〈根本是淨土來著啊啊啊

這三個目標很實際!卻也十分打動人心 

看得出來創立者想透過「混」的存在傳達怎樣的意義 

IMG_5392

其實啦啦結束以後,

按照計畫 有三篇文章是迫切要打出來、待產的還有四篇文章,

但是去完「混」的當天,

我就立即將這篇文章排到第一順位,

原因無他 這個地方太個性、太特別,

對於我這時常喜愛搞自閉 當獨行俠的人來說~~~已經收為秘密基地名單啦 

推薦給很享受一個人時光的各位!

如果有因為伴工而找到天菜的也不要忘了來逗相報唷 

店家資訊有附上臉書粉專的連結,

有許多隱藏餐點和活動是沒有被寫在menu上,

有興趣的話追蹤臉書 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也說不定喲 

 

混 hu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04巷6號〈古亭站4號出口 師大籃球場旁〉

電話:02-23636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