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9  

今天原本〝加班〞的啦啦......

早上七點起床時 才發現臉書凌晨兩點多po文取消練習了

花惹發 花惹發 花惹發發發 〈太生氣 所以重複三次

一點小確幸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世新週要多練一天、多練一天、多練一天〈同上的理由 所以重複三次〉

 

偷得浮生一日閒的美好周六,

碰上好朋友的探訪 在宿舍就是再好不過了~

把拖了很久的皮諾丘》最後兩集結束〈之後想來篇心得文 趁我還沒喪失記憶時 

上午大半的時間拿去回味了2007年《光陰的故事》

一元和一美的愛情好令人回味唷 

只是花幾小時看些瑣碎的clips 居然還能連接劇情!!!

看到後來分手、結婚時 甚至跟著揪心到掉眼淚XDDD

糊里糊塗掉到光陰裡 就過了三分之一的今天

認真覺得好想有男朋友 不管最近有多忙到炸掉、裡外不是人

但就是一個人很累的時候、很撞牆的時候往往特別啊啊啊啊啊

最好是不要浪費時間約會 聽我mur mur就好 誰那麼閒?

再話說以前這種情緒都丟給誰處理 

_____________阿里阿砸近況報告結束________________

IMG_3796  

一星期前就和韋汝約好今晚要去師大,

TIC-PDMD上工的服裝 還有啦啦用的運動內衣

是說離上回ISG服務已經半年多啦 感覺上周六培訓課程很陌生

至於如何憤世嫉俗的布萊恩又是另個故事惹〈菸

在部落格中隨意找到鄰近師大的

很可愛的名字 加上溫刀韋汝是圓點迷

IMG_3802  

IMG_3807  

店內很多奈良美智的畫作,

感覺很多少女會瘋掉啊

IMG_3806  

很多拍立得和各地明信片拼組的牆面 

細心到全部紙膠帶也都是^^

IMG_3864  

另一邊 草泥馬區

IMG_3816  

IMG_3798  

杯具也是理所當然的們~

紅色水壺好有草間彌生奶奶的style 

IMG_3805

室內空間很寬敞,

雖然是周六晚上的熱門時段,

但六點進去時,位子還有許多〈我還乖乖先訂位說@@〉

IMG_3861

IMG_3815

櫃台與吧檯的組合,

一旁有汽水機〈套餐飲料 可樂、雪碧、紅茶可無限續杯 但我們可樂兩杯就差不多了

IMG_3808  

IMG_3809  

Menu來著!

名字都很有趣、特別~

很想知道 吧噗 是什麼東東耶 

IMG_3832  

我的是 點點起司牛肉堡

沙拉有點令我傻眼 因為就是整碗就只有生菜跟一點醬......

除了牛肉片比較厚外 覺得口感跟麥噹噹的雙層起是牛肉堡差不多啦

我不是故意的 味蕾真的遲鈍到分不太了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 沒熟跟有熟是我的極限惹~~

我覺得點點的這個漢堡餐點so so  

IMG_3833  

另個角度看起司牛肉堡 ~

的牛肉是澳洲來的唷 真的很厚呢 

IMG_3839  

韋汝的 咬咬ㄉㄨㄞ腰腰漢堡  菜名就是讓你點餐時後尷尬用的XDD

實在是無法用櫻桃小嘴一次處理,

韋汝是分解解決它們的 

IMG_3844  

這份的沙拉碗好鮮豔好可愛

IMG_3856  

跨!挖!ㄟ! 麵包攻擊~~~

IMG_3828  

自稱 空氣感瀏海 阿汝師上菜 

IMG_3863  

吃飽後在店面晃晃拍拍,

地下室階梯前的 奈良美智 again ~

地下室目前尚未開放唷!

IMG_3872  

店面外觀的招牌

IMG_3869  

有一項很特別的優惠

「穿點」 就是穿著點點服裝 可以享九折優惠喲 

我今天出門特地圍了條圍巾 但沒打到折就是啦@@〈應該是要主動提?!〉

今天在這吃得好飽呀〈嗝!

剛好能散步到師大夜市晃晃消化 

的份量雖然個人稍嫌少 不過搭配 汽水無限暢飲 其實真的會飽的!!!

但for男生真的會不夠啦 ......

店裡的裝潢很棒、是很溫暖的氣氛 隨處都能拍出小驚喜喔 

的人們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用餐有加 一成服務費 的喔!

 

點點食堂 DOT do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

電話:02-83692939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