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日子 仍不忘偶爾滑滑Dcard連接一下,

在美食版上也默默地收藏不少口袋名單~

當時便看到有好多家不錯的早午餐店 藏身在中山區的小街巷內!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

其實就剛好約寒假還在台北的嘉喂去龍山寺拜月老(沒結論獨吞餅乾糖果的事就不多說了

在討論一起先吃個早午餐時,

就選了離捷運中山、雙連站相當近的「產出 The Food」囉!

店面藏身在赤峰街,

附近也有不少家看起來很棒的餐廳!

店面小小的、外觀也很低調,不仔細瞧還會錯過呢!(就是我~~還讓嘉喂從店內跑來追我XDD)

「產出」不提供事先訂位以外,

座位還不限時!(插座可免費使用 但 不提供WiFi

因此外頭有幾個座位可以現場排隊等候~

在此感謝從高中罩到現在的嘉喂兒~準時到還找到座位 

店外有放置菜單,

等候時可以先翻翻看看,

找到位置後就可以點餐了!

狹長的店面只有有限的座位而已,

另一頭便是櫃檯兼廚房!

大片玻璃的窗戶讓採光相當佳 

我們倆座位後方的冰箱,

「甜食上等」的標語讓它看起來有些復古味~

搭配類似穿衣架功能的model!

這裡就是櫃檯,

後方小小的空間是廚房!

看到這就能更明白我剛剛提到的復古味 

白白的方磚、春聯、檯燈與擺飾品等原素,

讓簡單的店面不失趣味 

黑芝麻香蕉牛奶蘋果芭樂汁

桌邊的乾燥花裝飾配上新鮮果汁 拍起來好爛漫喔 

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使用不鏽鋼吸管喔!

雖然清洗麻煩,卻是愛地球的一小步 

菜單的一小部分~

點三明治系列附有牛奶/優酪乳/紅茶/奶茶,也可以加80元飲料任選。

嘉喂的(好像)是花生培根堡 

飲料搭配黑芝麻香蕉牛奶

我有偷喝一口之都不是我愛的口味啦~

可是黑芝麻跟牛奶都超健康耶!

我的是蔓越梅雞肉可頌 

內容物約為生菜、洋蔥、番茄、雞腿排與賣越莓果醬,

酸酸甜甜的果醬 搭配肉質鮮嫩的雞肉=很滿意 

份量很足喔~我還因為吃得太醜被嘉喂ㄉㄧㄤ(喂!

Btw,一旁的炒蛋很滑嫩順口唷~~

我選擇的飲料是蘋果芭樂汁,

沒有太甜的fu!

最後附上一張合照!

紀念2017與嘉喂第一約 

還是老樣子的東扯西聊 但是高中生涯卻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呢~~~

老大三的生活 2017繼續努力闖蕩吧!!

 

在「產出」的用餐相當舒適愜意,

環境、服務態度及餐點 我都打滿分     

(出餐需耐心等候現做)

唯獨不限用餐時間,

會看到外頭有人在等用餐、也就不好意思待太久啦!

很喜歡這在小巷弄中的愜意小店,

下次想嘗試周邊更多不錯的餐廳:)

 

產出 The Food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電話:不提供電話預約

週一公休、無洗手間。)

arrow
arrow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