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台北時,交派給小涵辦大家唱歌的活動後,

在昨天晚上LINE的社團群組便咻咻的邀請大家加入,

結果內容還不是我們的正題,

反而隨興約了今天一早穿著回港中上課~

好喔 真的是很久遠的事情啦~~~

上次穿是在去年的系烤耶!!!

不過還好的是之前便先寄回高雄,所以才在很臨時的夜晚還能翻出來湊合湊合

教師會吃午餐~  

沒想到俊ya跟黃淋兩個呆瓜,真的乖乖早上八點來簽遲到,

結果就被利誠抓去跟自治大隊的去軍史館參訪,

直到11:30才回來和我們到校外買午餐回來吃~

先打給宏輝確認了我們今日的自訂課表

午休 11:50-12:50 打屁
第五節 13:00-13:50 數學
第六節 14:00-15:05 英文
第七節 15:20-16:00 國文
第八節 16:00-16:50 足球

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在教師會的感覺唷~

和樂融融的!實習老師韋嘉還和我們聊天〈他也是315的學長!〉


 

直到下午,就開始我們的課程囉!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下午的班週會根本就是百分之百會遇到班導的呀~

先到了宏輝的導班上了高一數學

完全就是狀況外,也讓我跟小涵完全放空呀呀呀

所以就是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認真的、被點到的就是可愛又可憐的NCCU俊ya囉!〈誰叫他偏要穿政大的外套哈哈

後面的學生總是混一些  

宏輝後來只上了半小時的課,

便放生學弟妹跟我們去操場踢足球啦~~~

以下為和各老師們合照主科的老師們~  

苔霞的班理所當然睡到13:30才動起來,

因為今天先舉行了下學期的開學典禮,

所以他們班就是呈現循環發書狀態~~矮!好想聽英文課啦==

金華的班更不例外,

偏偏今天班會課拿來選班級幹部、分配打掃工作

大家都好期待上國文課的說〈聽說第二冊第一課是岳陽樓記 哈哈 只記得這課注釋罰寫好多

又來一發老師們!  

利誠教官〈?〉下學期就要調到北高雄的中學了,

今天回來還帶了個小蛋糕給他~~~

佩菁的聲音一樣宏亮,

把本來要到桌球室的我們〝召喚到〞排球場來XDDD

政融一開始在社會科和我們對話真的超像在探監的,

好可惜國源不在呢


 

結束了沒內容的課程探訪後,

就到操場和學弟妹踢足球,

明明早上好冷、這時太陽超大超大的~

比起足球、這樣的陽光更適合我們瘋狂的拍照啦

先秀出每個人的意境照吧!!意境照 麻豆趴萬  

第二組人馬~上!

意境照 麻豆趴兔  

這樣狂照的模式進行超~~久~~的~~

超級青春的壓:"))

↓今日最愛

操場=青春  

當然......也有非常猙獰的一面 都是太陽惹的禍

不解釋的表情  

很後來的後來,總算乖乖赴約去踢球~

在球場上也要隨時和神器一起球場上的我們  

宏輝難得沒和我們同隊,

小高一VS.小大一

我們輸啦~不過也無傷大雅......很久沒開心踢球啦

↓今日照片 NO.2

捕捉到這群老屁股很純真、幼稚的港覺~~~

今日照片第二優  

本來最後來要去1-5旁聽政融的地理課的,

但覺得眼皮好重就作罷 俊ya還約下星期二再回來......

我的天天天啊 姐老惹=3=


 

dream high with u  

真的用apple的產品會上癮啦......

看看俊ya的哀配被我們幾個照到快沒電耶

謝謝親愛的惇捕捉的這張,

小涵很雷所以是她的錯唷~~~

我要跟你們一起變好、一起茁壯啦

 

回家後整理房間,

順手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

裡 面 有 洋 蔥 啦

隔了一段時間,再把你們的留言看一遍,竟然感受會那麼深!!!

謝謝那個我愛著也愛著我的三一五和高中生活的每個你和妳

你們包容我、成就我......

一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 我會這樣的羨慕那時的自己

曾經希望快轉的過去 卻是再也倒轉不了的曾經。      共勉之。

arrow
arrow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