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向韋汝拿回記憶卡和繳費單,

這次便約出來順便吃頓早午餐,

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頭上啦~

在網路上爬完文看到了貓門咖啡,

覺得價格合理又交通方便,重點是有可愛的店貓加持在店內,

便決定用萬能的google找路啦~

店外外觀  

前一天本想先打電話訂位,

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

 

店內分有兩個樓層,

一樓為吧檯及較零散的座位、

二樓空間較寬敞,每桌大約能做4-5人唷

重點是貓咪似乎都較在二樓活動耶~

 

一樓的吧檯  

黑板風的MENU  

很有特色的菜單~

是用黑板材質的耶!

來的話記得點杯熱咖啡喔!

貓門的拉花可是經過比賽鑑定過的呢指定拉花需加20元

周邊小物區  

 

因為這次我們來了三個人

就被安排到二樓囉~~

可愛的樓梯  

樓梯間有可愛的黑貓們伴隨~

繽紛的小角落  

這個小角落真的很適合一個人來時放空~

旁邊繽紛的抽屜繪畫很有鄉村風味!

二樓位置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店貓們囉!

兩隻幼貓今年才剛出來見客咧~

橘色的是橘子、另隻是花花

橘子兒  

真心覺得橘子好可愛~好溫暖的港覺啊

但牠真的好好動 一直去逗花花 想玩打架遊戲

花花  

花花~牠和橘子打鬧時一直用小爪子〝貓〞橘子的頭,

不過感覺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

ROUND 1  

姐真的跟不上你們的速度啦QQ

相信我,牠們打架真的很可愛XDD

餐點們  

候餐時間個人覺得有些久,

但還好有小貓們轉移我們的飢餓......

由於今天天氣晴,

沒人想點熱咖啡,我們就先和貓咪拉花say goodbye!

飲品為草莓覆盆子水果茶、法芙娜可可

下面的是提拉米蘇及被吃光來不及照的起司牛肉半月薄餅

提拉米蘇跟半月薄餅都超級讚

蛋糕很鬆軟綿密、很顛覆以往我吃提拉米蘇的刻板印象

薄餅其實就類似薄片的披薩,

一分四片,這樣算下來有點小貴,但是超好吃的啊

貓迷請注意!  

愛貓成癡的韋汝姊姊與橘子合影,

我和小涵都覺得她很沒有貓緣〈?〉

因為她到哪貓咪就逃離哪裡

......  

我是真的不喜歡〈怕〉貓咪啊啊啊

牠們看起來太精、而且動作好突然的快

今天用餐時我是一直被突如其來的觸感嚇到

就是一個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心態@@

三人行  

今天三人行的真面目出場~

其實我們三個中只有左一的韋汝是愛貓族

其餘的小涵是壓根不喜歡小動物,我則是只敢碰狗狗〈狗狗比較笨 Ex:汪雪碧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貓門的人客其實沒很多呢~

所以反而讓貓貓們有更大的空間,

也少了太嘈雜的人聲

若是平日來,

我覺得貓門的環境很適合一個人來獨處,

因為貓咪很能自得其樂 完全不主動理睬人的 

無言兩下下  

這是個自以為能在公車站牌下等到龍貓公車的意境

 

最後就是認真推薦貓門給喜愛貓咪的朋友們~

貓門在台南有本店喔!

 

貓門咖啡 Cafe'Moment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9號

〈捷運三多商圈站 6號出口 走路約10多分鐘〉

電話:07-5368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s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